第二届DAC小组赛第二轮:IG力克强敌Liquid

2017-03-27 15:40作者:大电竞来源:

  第二届DAC小组赛大循环赛第二轮A组IG对阵Liquid的比赛,这支IG让我们看到了西恩DOTA仍是BEST DOTA!拥有两位B神的IG一人Carry一场,首局BurNing小狗无解肥带队推进,第二局BOBOKA齐天大圣把Liquid卵秀飞。IG毫无保留展示实力,将强大的Liquid击败。只不过之后IG再想拿到修补匠跟齐天大圣估计就很难了。

  Liquid首局并没有尊重IG机枪兵的修补匠,让IG拿到了他们最熟悉的小狗加修补匠的双核体系。而Liquid自己却拿出了一套大刷子阵容试图刷死IG。美杜莎、炼金、斧王三个要装备要等级的英雄导致Liquid前期战力匮乏,IG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时机。24分钟IG带盾逼高,B神双倍加上授予力量的小狗强拆,机枪兵A杖修补匠后方火力掩护,IG轻松破路。破路后的IG不慌不忙收获2代肉山后IG再次轻松破掉Liquid第二路高地。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Liquid核心装备也都基本成型,几波强势的反扑都被机枪兵的修补匠化险为夷。前期B神带队推进,后期机修补匠跟土猫声音很大,IG可以说是比较稳健的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Liquid阵容180°大转变拿出一套小黑先知速推阵容,IG这边则是拿出了他么最近苦练的至宝队配上幽鬼。前期Liquid穷鬼盾小强追着BurNing幽鬼怼,导致幽鬼发育并不顺。BurNing这局无法带队轮到另一位B神BOBOKA来带动全队节奏。一手齐天大圣完全打出自信,七十二变变树秀翻Liquid完成反杀,随后团战完美切入大招控场,可以说是凭一己之力帮助IG完成了局面的逆转。幽鬼辉耀到手,Liquid团战再无胜算。BurNing最近苦练幽鬼也算是有所回报。拿下Liquid全取三分。

  B组方面VG.J跟LFY的西恩内战双方握手言和,打成平局各积1分。接下来中国观众的老朋友Iceiceice三冰将要出场迎战OG,另一场永仁同志迎战E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