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桃桃桃15,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要靠才华

2017-03-28 12: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如果要问最近斗鱼哪位女主播最火,想必非桃桃桃15莫属。以短发形象示人的桃桃桃15属于气质型美女,人美歌甜身材好的她一到斗鱼便圈粉无数,现在已有60W的关注。但就是这样一位明明可以只靠脸吃饭的女主播,偏偏要靠才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人气女主播“桃桃桃15”参与了《斗鱼主播翻唱大赛》。在比赛中,桃桃桃15以一首《怪我咯》压轴登场,节奏欢快的曲目配上桃桃桃15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将整首歌曲演绎到淋漓尽致。不仅观众们纷纷叫好,就连评委陈一发儿都夸赞桃桃桃15唱得好。

  除了人美歌甜之外,桃桃桃15还是一名优秀的电台DJ。上周五晚,她在斗鱼的首档个人直播电台节目《桃离》也正式开播了。

  肯定有小伙伴会好奇,为什么节目名要叫《桃离》呢?

  这还要从桃桃桃15最近喜欢的一首歌说起,歌名叫《你曾是少年》。里面有一段歌词这样写道:“许多年前 你曾是个朴素的少年,爱上一个人就不怕付出自己一生。相信爱会永恒,相信每个陌生人,相信你会成为最想成为的人。”

  看到这段歌词你是否深有感触,如今,你成为了自己曾经最想成为的人了吗?

  “那些,我们曾经最想逃离的地方,终究会变成我们再也回不去的地方。也许,那些再也回不去的地方就在这里。”而这就是《桃离》的由来,也是桃桃桃15做这档直播电台节目(网易云音乐:桃桃桃15)的初衷。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分享那些曾经历过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那些埋藏在人们心底关于爱情、友情、亲情的故事。

  生命就像一颗流星,时而黯淡,时而绚丽。散落人间的那些光影,时而迷茫,时而远去。

  在爱情里你会选择逃避还是直言?在生活中你多的是忍受还是奋起?说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心情,桃桃桃15邮箱等你来投稿。PS:每封邮件桃桃桃15都会亲自查看,还有可能在直播中回复你哟!请记得每周五晚锁定斗鱼直播,桃桃桃15(斗鱼直播间号:1536826)在《桃离》等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