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季后赛于4月7日开启,冠军奖金1亿韩元

2017-03-28 15:00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今日,拳头官方公布了由其子公司和韩国电竞协会举办CJ E&M游戏频道OGN和SPOTV协办的2017 LCK春季赛季后赛和决赛日程。

  根据常规赛赛制,排名前五位的队伍将晋级季后赛。

  [季后赛开始时间]季后赛将于4月7日下午5点在首尔OGN体育馆正式打响,赛制依旧采取冒泡赛规则。首先由常规赛排名第五战队和第四战队展开外卡赛对决(bo3),

  [季后赛第二轮时间]11日下午5点在NEXON体育馆此前一轮的胜者将和排名第三的队伍展开季后赛第一轮对决(bo5),胜者将在15日下午5点在首尔OGN体育馆和第2战队展开季后赛第二轮对决(bo5)。

  [最终决赛]最终胜者将于22日下午5点在仁川三山体育馆展开万众瞩目的决赛,和本次LCK春季赛常规赛冠军决出最终春季赛的总冠军。2017 LCK春季赛总冠军可获得1亿韩元的奖金(总奖金池为2亿9500韩元),并将代表LCK赛区出战5月份在巴西举办的MSI大赛。

  附:2017LCK春季赛积分榜(截止到第八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