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paiN选手dukeN联合老队友组建新队En9my

2017-03-30 07:37作者:锐派来源:

  在paiN阵容宣布解散,选手们重返巴西之后,2名前paiN选手一起组建一支名为En9my的新队伍。

  paiN的北美计划由于俱乐部撤资最终流产。dukeN第一个返回巴西,随后其他选手也纷纷回国——除了正在为Selfless替补的zqkS。

  虽然选手们表示相互之间并没有矛盾,不过很明显选手们将各走各路。dukeN选择与LuL4和fbm一起组建En9my。其他2名选手则为shemp和landic,战队经理由Dexterity的创建人Puniisher担任。

dukeN组建新队伍dukeN组建新队伍

  fbm表示:

  在休息了几个月之后我觉得自己不会再重返这个舞台了。但是在跟几个老队友讨论了之后我们决定组建这支新阵容。作为队长我希望能够达到队友们的期望并在前期努力让队伍晋级巴西的大型赛事。此后,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

  En9my阵容:

  Willian “LuL4” Elias

  Guilherme “dukeN” Góes

  Felipe “fbm” Mengue

  Eduardo “shemp” Ferreira

  Lucas “landic” Fonsec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