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对战平台 2016年度实体勋章领取规则公布

2017-03-31 16: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自B5对战平台2016年度实体勋章外形和实物曝光后,很多玩家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通过各种渠道询问如何才能得到这枚颇具纪念意义的实体勋章。今天,B5对战平台公布了首批实体徽章的领取规则:平台内所有银V认证的玩家均可申请领取!

  由于实体勋章需要邮寄,所以请各位符合要求的银V玩家主动向平台申请,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方便平台进行资格审核以及邮寄勋章,感谢大家的配合。

  申请资格:

  此申请仅限3月30日前完成B5银V认证的玩家。

  申请方法:

  1。请使用您在B5的注册邮箱,向Nicole.M.Zheng@BenQ.com提交申请信息;

  2.B5工作人员已经向各位银V玩家的认证邮箱发送了一封名为“B5纪念勋章申请”的邮件,可以直接在邮件内回复。

  注意:4月15日前提交有效,勋章将在4月21日后使用中通快递发货。

  邮件格式:

  邮件标题:B5纪念勋章申请

  收件人:____________

  收件电话:___________(必须与B5认证手机号一致)

  收件地址:____________

  B5登录用户名:___________

  B5个人战绩页面地址:___________

  例如:https://www.b5csgo.com/personalCenter/141289140

  所有资料请务必如实填写,不按格式提交信息或信息有误,可就得不到这首批徽章了哦~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