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个人联赛2017年M11赛季扬帆起航

2017-02-10 17: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B5对战平台举办的B5 CS:GO个人联赛已经来到了第11个赛季的比赛,从一年前的无人问津,到如今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认可,大量玩家参与到了B5联赛的争夺当中。除了诚意满满的联赛奖金之外,玩家们逐渐领略到了联赛举办的真正意义,并在联赛中找寻到了自己的价值。在这个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联赛舞台上,每个人都可以尽情的展现自我。B5个人联赛M11赛季2017年精彩继续,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B5联赛M10赛季名次揭晓]

  M10赛季作为2017年B5联赛的首个赛季,谁能问鼎冠军显得尤为重要。在经历一番拉锯战之后,获得B5联赛M7赛季职业组前三名的玩家分别是“Ethan。 /?” ”Mi5ERY”以及“驴得水”,他们分别获得了10000RMB、5000RMB、2000RMB的奖金奖励。另外,M10赛季大师组前两名“火猫TV614933、pAss[u]”、以及著名的肝帝“asdasdasdasdasdasdas1”晋级到了M11赛季的职业组,他们将在本月获得竞争职业组高额奖金的资格。

  [贫民窟走出的百万富翁]

  B5个人联赛M11赛季开赛10天以来,排行榜出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由于国内部分职业战队还未集结完毕,因此总榜单前20竟没有一个职业选手,挂着“职业”头衔的也全都是从大师组升级上来的。而排名第一的则是B5年度励志人物--从白银、黄金、大师一步一步爬到职业组并在目前联赛分独占鳌头的肝帝,不过他目前领先的优势微乎其微,而且在比赛胜率这一项上落后比较多,因此肝帝能否最终夺冠还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2017,B5联赛伴你一起前行]

  B5个人联赛自2016年4月首次开启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到了第11届,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B5个人联赛当中,也有越来越多的玩家从联赛中寻找到自己的价值。在全新的2017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一切的一切只为所有的玩家都能在B5个人联赛上享受到公平竞技的乐趣,在这里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B5个人联赛2017年将继续陪伴您在CS:GO的道路上前行!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