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DAC,BurNing夺冠后黑屏疯狂收猫

2017-04-05 14: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完美世界主办,火猫全程直播的第二届DAC亚洲邀请赛,已于2017年4月4日正式落下帷幕,iG战队在决赛中以3:0完胜OG战队强势夺冠!

  而在iG夺冠不久,欣喜若狂、客厅滑跪的小火人们就已经抑制不住内心狂喜,早早的聚集在了B神的直播疯狂的送猫刷弹幕,庆祝B神再次夺冠,短短的十几分钟内,B神就已经收到了价值数万元的礼物。

  而也是在夺冠后,B神也迅速登上了微博的热搜榜。

  年近30的B神,依然驰骋在这片他已征战了十多年的赛场之上,并且成功的上演王者归来。无论他之前有过怎样的低谷,无论他之前承受了多大的诋毁,但是从这一刻起,那个“In BurNing we trust”的B神又回来了!连外国战队都不禁为他所折服,“The God is awaken!”

  在回去的路上,B神迫不及待的开启了户外直播,想跟小火人们分享夺冠的喜悦,面对疯狂送礼的粉丝,B神也不停的通过各种比心回馈数十万小火人。

  在观众的呼声下,B神还与女朋友白晶晶同框大秀恩爱,一脸幸福的模样。水友们表示:“夺冠后,连狗粮都是甜的!”

  让我们祝福B神能够圆梦TI,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