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DAC:那些赛场内外的难忘细节你知道吗

2017-04-04 22:05作者:记川忘川来源:

  DOTA2亚洲邀请赛(DAC)正赛于今天全部结束,经过了四天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由IG战队以3:0的比分击败了春秋霸主OG获得总冠军,关于比赛的精彩程度无需多言,而在比赛之外,你对本届DAC又有多少了解呢?

  下边就跟着我们记者的脚步一起,来看一看本届DAC的魅力所在!

  场外

  场馆是高大上的东体,记者在大巴上抓拍了一张,还是很帅的。

  体育馆正门就是入口,记者到了这边之后瞬间就被吸住了目光——

超大的!1:1的!斧王!等身手办!超大的!1:1的!斧王!等身手办!

  还有这个——

超酷的!超还原的!英雄COS!超酷的!超还原的!英雄COS!

  来到赛场,安保叔叔和一只萌萌的拉布拉多在门口迎接我们,狗子呆呆的,路人纷纷蹲下调戏……

狗子你真给警犬丢狗啊

  开幕式

  进入赛场之后不久开幕式就开始了,这次完美是真的学到了,舞台美术效果给个满分不过分吧?小哥哥们的功夫表演给个满分也不过分吧?

  神秘商店

  作为本届比赛的噱头之一,神秘商店也吸引了无数dota玩家,神秘商店长这样——

早上去得早真是好,队都不用排!早上去得早真是好,队都不用排!

  当然还有神秘商店的商品了—— 

小POM真的是越看越可爱啊小POM真的是越看越可爱啊
请到了某媒体小姐姐做模特,传说中的瓜皮抱枕请到了某媒体小姐姐做模特,传说中的瓜皮抱枕
单独的小POM,想要吗?单独的小POM,想要吗?

  比赛中

  逛完神秘商店,赛场的外围也就差不多了,让我们再来看看比赛的时候是啥样。

整个赛场的舞美效果真是炸裂整个赛场的舞美效果真是炸裂
对战房长这样,是不是很酷?对战房长这样,是不是很酷?

  赛场下方是三种语言的解说位置,咱们来看中文解说——

玄学解说组合DC-boys玄学解说组合DC-boys
IMBA组合-史丹尼和yunoIMBA组合-史丹尼和yuno
主办方搞事组合……据说战神七是带着女朋友一起来的主办方搞事组合……据说战神七是带着女朋友一起来的
尬聊组合,狗哥和8师傅在一起感觉就是行走的段子制造机尬聊组合,狗哥和8师傅在一起感觉就是行走的段子制造机

  SOLO赛&全明星赛

  他一上台,我感觉都能想象到弹幕上会出现什么:我听闻……

他一上台,我感觉都能想象到弹幕上会出现什么:我听闻……但是讲道理,DC老师的台风还是稳稳的

  不知道这次拒绝者夺取solo赛冠军后圈到多少粉,我反正是被圈到了——

我是拒绝者和军哥哥的CP粉!我是拒绝者和军哥哥的CP粉!

  世界第二可爱——

世界第二可爱的笑容——这个笑容由我守护!这个笑容由我守护!

  在赛后的采访中有搞事情的记者问拒绝者:Sccc公主抱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拒绝者一脸拒绝地说道:就感觉他很蠢……

  但是你那一脸羞涩的笑容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

全明星赛的这张海报还是很酷的,就是老队长这个强行卖萌……全明星赛的这张海报还是很酷的,就是老队长这个强行卖萌……

  两个穿着唐装的胖子——

不管穿啥,你们俩还是胖子啊不管穿啥,你们俩还是胖子啊

  排排站,吃果果,全明星赛世界队——

旁边的妹子一会喊sumail帅一会喊miracle帅,哼,有我拒绝者可爱吗?旁边的妹子一会喊sumail帅一会喊miracle帅,哼,有我拒绝者可爱吗?

  传说中的比心——

感觉这届DAC应该改个名字,要不然就叫亚洲基佬邀请赛?感觉这届DAC应该改个名字,要不然就叫亚洲基佬邀请赛?

  总决赛

  决赛前羽泉的到来引爆了现场

决赛日的人山人海两兄弟决赛日的人山人海两兄弟

  最后全场合唱奔跑也是很燃的——

在中国,不会唱奔跑的人应该不多了吧……在中国,不会唱奔跑的人应该不多了吧……

  羽泉之后就是功夫表演&对阵情况,说实话,能看得出主办方这次真的特别特别用心——

小哥哥们表演地很精彩小哥哥们表演地很精彩

  双方抱拳,很有江湖风采——

看老外抱拳还是很开心的,文化输出啦!看老外抱拳还是很开心的,文化输出啦!

  传说中的神秘嘉宾——

世界第一帅世界第一帅
世界第一可爱,拒绝者对不起,我发现我还是更爱轮轮世界第一可爱,拒绝者对不起,我发现我还是更爱轮轮

  说实话,IG能将OG3:0在赛前我是万万没想到的,430也说好久没有听到现场有这么多人同时高喊IG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当年那个TI2冠军,似乎要回来了。

人还没站好,B神就按捺不住高举奖杯,一个字,帅!人还没站好,B神就按捺不住高举奖杯,一个字,帅!

  有观众从台上扔下了国旗,然后由DC老师交给了IG的队员,果然这种时候高举国旗才是最霸气的事——

真的超霸气的!真的超霸气的!
额,如果一开始国旗没拿反……也许会更霸气额,如果一开始国旗没拿反……也许会更霸气
最后,大家一起开心地比个心吧!最后,大家一起开心地比个心吧!

  本届DAC至此就正式结束了,全场高呼IG的余声似乎还在笔者耳边回荡着,随着四天的比赛,我们记住了“灭亡哥”5400,记住了世界第二可爱拒绝者,记住了中文进步很大的black……无数的精彩镜头即便时间过去也会一直留在我们的脑海中。感谢主办方完美世界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DAC,感谢选手们在比赛中为我们带来的完美操作,感谢幕后无数的工作人员——我们下一届DAC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