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natic人员名单敲定QO三代目DJ三人加盟

2017-04-05 14:13作者:PCG来源:

  之前由于Mushi的离队Fnatic被迫从一些比赛中退赛,留守阵地的Ohaiyo和Febby终于迎来了新盟友,Djardel “DJ” Mampusti、Gavin Kang ‘Meracle’ Jian Wen和Kim ‘QO’ Seon-yeob三人加盟后,希望会为新Fnaitc来带转机。

  期待已久的Fnatic阵容在风暴中诞生,在经历了一连串的失利、阵容破碎之后,Fnatic战队终于走向稳定。此前无路可退的Fnatic战队被迫退赛、参加基辅特锦赛海选,更让人惊讶的是老臣子Mushi的离队,无论是战队的粉丝还是队员都遭受了一重又一重的打击。

  从2013年的Orange战队Ohaiyo和Mushi这对东南亚双子星就开始搭档,虽然期间有过短暂的分别,但是从2015年6月再度合伙之后,两人依然配合无间,没有想到Mushi不顾两人情分选择离队。

  留守Fnaitc的Ohaiyo就像一个被任命的厨师,他要踏过高山、越过海洋寻找很多好的食材将做出一到美味的“佳肴”。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份“佳肴”终于呈现在所有人面前。

  Fnatic新人员名单如下:

  新加坡 Gavin Kang ‘Meracle’ Jian Wen

  韩国 Kim ‘QO’ Seon-yeob

  马来西亚 Chong Xin ‘Ohaiyo’ Khoo

  韩国 Yong-min ‘Febby’ Kim

  菲律宾 Djardel ‘DJ’ Mampust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