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群星联赛S3瑞士制首轮新G2线下首秀屠NIP

2017-04-05 09:05作者:5eplay来源:

  群星联赛S3总决赛第一轮小组赛来到最后两场,本场是由NIP对阵G2,经过Ban选最终地图确定为Inferno。

  先T进攻的NIP各点失利,开局只剩二打五丢掉手枪和经济局后长枪局极限进攻B区也造重创,NIP的进攻战术似乎没有太大的用处,,小将Draken的加入也并未带来化学反应帮助他们打开局面,比分一度被扩大到10-2。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让人心痛的比分,我们亲眼见证当年的传奇跌落神坛沦落至今。不得不说NIP的极限进攻战术太拖延节奏,屡次将时间压缩导致残局失利是他们至此最大的问题所在,最终上半场G2以13-2的大比分领先。

kennyS表情轻松kennyS表情轻松

  来到下半场中路拼枪的Xizt一扫颓态连秒三人,队友也迅速补掉剩余两人顺利赢下手枪及经济局。下半场仅追四分的NIP就迅速被G2强起爆弹快攻A区翻盘后以一个16-6的大比分击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