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CS:GO精英赛重燃战火 谁将挺进第三轮

2017-04-07 18: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经过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之后,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今晚战斗继续。算上在第三轮严阵以待的79支队伍,本届精英赛仅剩100支左右战队存活。从3月10日正式开赛至今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精英赛舞台上的战队数量从报名时的279支锐减到现在的100支,电子竞技比赛的残酷性可见一斑,不过这也正是其魅力所在。“WIN OR GO HOME”,每场对决都不容有失,每场比赛都是背水一战!

  第四届中国CS:GO精英赛由B5对战平台和B5电竞馆联合主办,EL极限之地赛事组织承办。中国CS:GO精英赛得到了国际顶尖外设品牌ZOWIE GEAR和专业CS:GO饰品交易平台IGXE的鼎立赞助和支持,四强线下赛及中外对抗赛的比赛场地由B5电竞馆独家提供场馆支持。

  [本周精彩赛事预告]

  本周五和周六两晚的比赛将决出第二轮晋级到第三轮的四强战队,第三轮的比赛将在周日下午15:00拉开帷幕。请各支参赛队伍提前做好准备,比赛开始后半小时内还未准备就绪将做弃权处理。

  官方直播间地址:

  熊猫直播://www.panda.tv/hd/csgoelite20170302.html

  火猫直播:https://www.huomao.com/zt/B5.html?room_number=8404

  虎牙直播://www.huya.com/1736018334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447116

  [精英赛系列视频]

  精英赛第一轮比赛中有很多队伍和队员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各种四杀五杀、极限残局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第四届CS:GO精英赛首轮的精彩集锦,看看其中有没有你或者是熟悉的ID,在视频里又是主角还是背影呢?视频地址:

  //v.youku.com/v_show/id_XMjY5MTI5NTg5Ng==。html

  另外,第四届CS:GO精英赛所有比赛都有主播在直播时进行录制,在官方统一收集后将上传至官方的优酷视频库,此播单将随着比赛进行同步保持更新。目前第二轮部分比赛也已上传完毕,想回顾自己比赛或者收藏留念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播单地址:

  //v.youku.com/v_show/id_XMjY0MzE0MjUwNA==。html?f=49229551&spm=a2h1n.8251843.0.0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www.b5csgo.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