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群星联赛S3第四轮Immortals淘汰MVP

2017-04-07 17:03作者:5eplay来源:

  群星联赛S3总决赛小组最后一天,六支队伍将会被淘汰其余位列八强,今日第一场将由来自韩国的MVP Project对阵巴西二哥Immortals,双方最终在Inferno上一决雌雄。

  先做进攻的Immortals第二时间打下A包点后,防守出现了严重失误被回防的CT逐步蚕食。由于两局下包,第三局起枪的Immortals反清中路之后再次爆弹夹攻A区,就在Steele三杀拿回人数优势之时XigN及时赶来粉碎了敌人翻盘的势头。士气正旺的MVP竟打了对手一个5-0高潮开局,这是所有人都万万没想到的。稳住节奏的Immortals开始改变战术翻盘,第七局Fnx更是上演守包1V3的大逆转,直接重创对手将其打入经济局。在追平比分后双方也是打的异常胶着,互相翻盘。经济略逊一筹的MVP上半场虽有一个不错的开局还是很快被对手反超比分6-9落后。

MVP一度取得完美开局MVP一度取得完美开局

  下半场的MVP占领A区后成功挡住对手的回防,赢下对手的手枪及强起局后成功追回9-9,双方再次处于同一起跑线。无奈经验太少的韩国人进攻屡屡受挫,相比他们的防守来说Immortals则更为老练。越打越顺手的巴西人打得更加放松,第二十二分Steele和Fnx直接把对手的进攻粉碎在中路。最终,MVP以11-16的比分负于对手遗憾结束旅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