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漏偏逢连夜雨,OG降级之后又被拳头处罚!

2017-04-19 16:15作者:大电竞来源:

  今日拳头官方裁决,刚刚从欧洲LCS联赛中降级的Origen因为违反与教练和替补选手的合同被罚款1万欧元。

  欧洲老“法王”xPeke最近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他拥有的Origen战队自S5打入四强后一路下滑,主力纷纷出走。即使本赛季他亲自上场打辅助,还是难避全败降级的悲惨命运。

  由xPeke母亲主导的俱乐部运营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也颇受诟病。S5时的功勋教练在离队后曾公开嘲讽当时还在OG的sOAZ“希望你们能拿到工资。”

  去年7月,数位OG俱乐部职员离职后表示,俱乐部管理有问题,答应的报酬也难以兑现。

  2017年季前,随着上单sOAZ与打野Amazing加盟Fnatic,S5最大黑马Origen就只剩老板xPeke留在队中。最终,困难重重的OG还是被迫降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