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半决赛综述:WE轻取OMG,EDG惜败RNG

2017-04-24 07:09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4月22日,LPL季后赛半决赛已经全部打完,最终RNG战队3-1战胜了EDG战队,WE战队3-1战胜了OMG会师决赛。

  WE对战OMG的比赛中,WE在连胜两场拿到赛点情况下第三场没有稳住,下路的大嘴和璐璐送了一波后给了OMG下路女警优势,让OMG带起了拆塔节奏。尽管中后期一直在试图稳住局面,甚至一度出现了团战让OMG惧怕的局面,不过最终还是因为太过“贪心”被OMG拿下一局。

  最后一局比赛WE稳扎稳打,尽管OMG抓住了几次WE的失误,但无奈不是团战阵容的他们无法和WE抱团最终遗憾止步四强。

  EDG和RNG的比赛,EDG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通过运营拿下了第二局。但是到了第三局EDG出现了两波致命的失误给到RNG机会,RNG率先拿到赛点。到了决胜局,RNG稳扎稳打的拿到女警的后期阵容,EDG的看着RNG拿到女警一直在前中期试图找机会,但是不给机会的RNG一直不和EDG打团,打到26分钟双方都是3-3,直到RNG打到自己觉得女警装备好了才开始和EDG正面团战。此时阵容没有优势的EDG只能无奈的输掉比赛。

  在此之前4月23日,LPL还有一场季军争夺赛,4月23日15:00由EDG对战OMG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