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王思聪直播间喷Wings:他们就是一群傻逼

2017-04-25 14:45作者:17173来源:

  昨天,前Wings全队成员一起在微博上解释了他们全部离开Wings战队的原因,他们表示,老板拖欠工资不发,在Ti6夺冠后对他们冷淡,并且没有给他们一个明确的解释,所以决定离开Wings,重新开始。Wings战队解散后,原队员成立了Team Random(随机队),并且参加了的“基辅特锦赛”。

  今日,正当DOTA2 “基辅特锦赛小组赛”火热进行的时候,在雕哥直播间看iG比赛的王思聪提起Wings战队,并对Wings战队队员昨天发布的声明表示不屑,在直播间公开发表看法“Wings就是一群傻屌”。

  在iG和Mouz的第二局进行时,在前iG冠军成员Zhou直播间看比赛的王校长突然聊起了Wings离队事件。王思聪本身也是战队的老板,所以王校长从一个老板的角度反驳了Wings队员的声明,称队员的声明前后矛盾,口口声声说和老板情同朋友,却因为几个月的工资离队,有福一起享,有难不一起当,不惯着就离队。

  其实,从Wings解散重组的事情来看,是非对错大家都有各自的看法。抛开“情谊深厚”的角度看,老板拖欠工资,队员寻找新的门路无可厚非。

  而如果站在俱乐部本身来看,在战队困难的时候,曾经从俱乐部这里获得荣耀和金钱的队员却无法理解并且同患难,确实是让人寒心。

  对此,你怎么看wings战队解散重组怎么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