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特锦赛小组赛第二日汇总:昔日魔王锋芒难挡

2017-04-26 08:17作者:游久来源:
>>基辅特锦赛赛事报道专题<<

  本次基辅特锦赛的小组赛采用了全新的瑞士轮赛制,16支战队将进行四轮BO3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鏖战,基辅特锦赛小组赛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昔日大魔王Secret与东道主VP三战全胜位列第一顺位,他们将在淘汰赛中面对四场全败的两只战队。

  VP与Secret无人能挡

  已经许久不见的昔日豪门Secret在爱沙尼亚拳击手的带领下强势归来,他们在今天第一轮的比赛中以2比0的比分击败了新晋的DAC冠军IG,至今依然一场未失,保持着不败金身。

  在新秘密中,由东南亚天才少年Minone与前MVP选手MP组成的双核在本次比赛中无人能挡,而MinOne早在本次特锦赛开赛前就放出豪言:要将所有队伍都虐一遍。

  由于网络的原因没能参加DAC的比赛,憋着一股劲的东道主在本次的比赛中犹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

  如今的VP不仅前中期节奏凶狠,在后期的处理上也比以往的独联体战队有了长足的进步,占据东道主的他们同样是本届特锦赛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

  IG.V积分垫底恐遭一轮游

在今天第一轮的比赛中,SG与IG.V分别输给了各自的对手,提前垫底结束了自己的小组赛。

  在今天第一轮的比赛中,SG与IG.V分别输给了各自的对手,提前垫底结束了自己的小组赛。

  首日两战全负的IG.V在今天首轮的比赛中并没能上演他们在预选赛中的惊天逆袭,输给Mouz后他们以0:3的尴尬战绩垫底小组赛,这也意味这他们将在后天的淘汰赛上,面对两只全胜战队的其中一只,可谓九死一生。

  不过,年轻的IG.V并没有就此灰心,他们通过藏马已经放出豪言:将在下一轮战胜任何对手。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IG.V能在淘汰赛中证明自己,实在不行就如网友所言,把面前的对手想象成LGD吧。

  在今天的第二轮比赛中,处在中间顺位的战队也纷纷决出了自己的排位,其中春秋霸主状态回暖,以2比0结束了今天的比赛成功占据了第二顺位,而IG则在今天的比赛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

  IG不敌秘密险胜EG:

  IG双雄在今天表现与这位水友的判断如出一辙,在今天的首轮比赛中,IG被Secret以2比0轻松击败,随后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才艰难的战胜了状态复苏的EG。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iG与EG鏖战三场,赢的十分的艰难。虽然最终IG让一追二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这种状态的EG,相信是所有对手都不愿在淘汰赛遇到的对手。

  在今天对阵EG的决胜局中,天鹰战士boboka再一次祭出了自己的绝活SA,不仅在比赛前期带动了整个IG的进攻节奏,更是在中后期连续单杀敌方关键英雄,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iG成功的取得了比赛中的胜利。

  冠军魔咒犹在 Random前途未卜

 

  虽然更换的队名,但Ti冠军的魔咒好像并没有随着名字的改变而消失。被玩家们寄予厚望的Random在小组赛中仅仅击败了小组垫底的IG.V,成为了排名倒数第二的中国战队。

  与他们的队标一样,Random在近期的比赛中一直都显得十分的迷茫,先是跳刀与Shadow位置互换,甚至在今天的比赛中BP手也从之前的Y队换成了小明bian。可以看的出逆境中的Wings仍然在努力的寻求改变和突破,但以他们目前的处境来看,留给他们调整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东南亚新军令人生畏

  目前来看,本次特锦赛的小组赛可谓群雄并起,战队之间的实力差距也越来越小,而来自东南亚的选手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都十分亮眼。

  由东南亚新一代天才少年领军的TNC展现出了令人生畏的实力,他们在四场的小组赛中连败强敌,仅仅以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给了东道主VP。而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的Secret中单Midone,同样是老子东南亚的天才少年。

  除了TNC之外,新组建的DC也并没有之前预计的那样不堪,曾经被誉为只会靠嘴巴打DOTA的Bulba同样令人刮目相看。

  总结:

  从小组赛表现来看,Secret与VP无疑是本届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而其他第二第三顺位的战队同样有着不俗的实力。小组赛的比赛并不能说明一切问题,在单败淘汰的比赛中,任何失误或者大招都有可能让此前发挥出色的战队万劫不复,每一只队伍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机会。

  到底谁才会是最后的赢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