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CSGO战队波澜再起 NRG与Rush纷纷换阵

2017-04-20 08:03作者:5eplay来源:

  NRG宣布将MarkE放入冷板凳,并招入来自Rush的LILMAN。后者将至少为队伍效力至ECS S3和ESL Pro League S5结束。

  在去年11月,gob b,LEGUJIA和tabseN三人出走组建BIG之后,MarkE进入NRG的活动阵容。势力大损的NRG此后在晋级DH拉斯维加斯,IEM卡托维兹,DH奥斯丁和图尔站等赛事的路上纷纷受挫。

LILMAN将为NRG出战ECS和ESL Pro League LILMAN将为NRG出战ECS和ESL Pro League

  dap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上周队伍在CPH Games上的表现是令队伍做出阵容调整的最后一根稻草,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Tricked后NRG最终仅获5-8名。

  随着MarkE被打入冷宫,来自Rush的LILMAN将进入NRG进行试用,据悉他将至少为NRG打完ECS S3和ESL Pro League S5的比赛。

  在LILMAN加盟NRG之后,仅剩4人阵容的Rush很快招入前SKDC和Splyce选手rooRoooo顶替空缺。

  NRG阵容:

  Damian “daps” Steele

  Jacob “FugLy” Medina

  Peter “ptr” Gurney

  Vincent “Brehze” Cayonte

  Derrick “LILMAN” Boyne (试训)

  Andrew “Professor_Chaos” Heintz (教练)

  Edgar “MarkE” Jimenez (替补)

  Rush阵容:

  Kyuhyun “blade” William Uhm

  Samuel “SileNt” Portillo

  David “Toy” Han

  Adam “aKis” Kisseberth

  Steven “rooRoooo” Herrel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