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与SKT相聚巴西 虎牙直播一起见证电竞五年之约

2017-05-02 10: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五年前的约定,五年后在巴西完成。让我们一起见证WE与SKT的五年之约。

  五年前,国内第一的WE战队在韩国与SKT相约在国际赛上相遇,那时候他们都要做到各自赛区的第一。五年过去了,SKT和WE两个队伍终于在国际赛上碰面,这场MSI上的五年之约,全程直播MSI的虎牙直播与你一起见证!

  五年可以改变很多东西,不管是WE还是SKT都早已经不是曾经的阵容。2012年,那个称霸LCK乃至世界赛场的大魔王faker还没有出现在SKT一队的名单中,更没有人会想到这只和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WE约定的SKT将会拿下三个S赛的冠军。

  五年前的世界第一AC还是微笑,五年后当之无愧的第一AD宝座却交给了SKT的bang。在这五年里,WE经历了太多的跌宕起伏,有过IEM的高光时刻,也有过LPL上13连败的经历,和IM交战第五场的失落。好在他们经历了自己的低谷后,由五个昔日名不见经传的队员组成了现在国内最强的LPL队伍!

  同样,历经了S4低谷的SKT,连夺S5、S6两届冠军,faker大魔王在中路的实力不减,队伍又迎来了小花生和huni两员大将,这也让SKT和WE一样3比0轻松击败了对手,直接晋级MSI。

  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在北京时间5月11日早上7点,WE就将迎来久等五年的SKT,这场同时代表了五年之约和LPL、LCK最强对决的精彩比赛将会在虎牙直播实时直播,让我们一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