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村也能推车了?风暴英雄全新乱斗上线

2017-05-05 18:12作者:爱玩网来源:
本周的风暴乱斗主题为检查点:花村,在全新的单兵线《守望先锋》主题战场上通过拦截和护送运载目标获取胜利。

  本周的风暴乱斗主题为检查点:花村,在全新的单兵线《守望先锋》主题战场上通过拦截和护送运载目标获取胜利。

  对战双方会被分为互送方和拦截方。互送方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将运载目标运送至终点,图中会有许多检查点,每到达一个检查点就能为护送队伍赢得更多的时间。而拦截方则需要不断地干扰,阻止运载目标抵达终点。

  玩家进入游戏后需要从三名随机英雄当中选择一名加入战场,在这次的行动当中前后排的合理搭配显的至关重要。本次乱斗没有天赋和等级,玩家初始等级为10级,可以选择终极技能,但是不能选择其他天赋。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吉安娜、李敏等远程刺杀在团战当中能有特殊的优势。在完成三场游戏之后,还能获得战利品箱的奖励。

  全新乱斗模式已经开启,赶紧来时空枢纽一起推车吧!

  规则:

  随机挑选

  从三名随机挑选的英雄中选择一名加入战场,你只有30秒的时间做出选择!

  复活时间缩短

  复活时间会缩短至9秒,加时时段会变为12.5秒。

  没有天赋和等级

  所有玩家初始等级为10级,并且只可以选择终极技能。

  加强急救包

  玩家拾取战场上的急救包可以立即恢复50%的最大生命值以及法力值。

  检查点

  抵达一个检查点会为进攻的队伍提供更多的占据时间

  护送运载目标抵达目的地,防御敌人的进攻,获取最终胜利!

  奖励:

  完成三场检查点:花村的比赛即可获得一个战利品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