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悉尼站瑞士制第二轮SK力克North

2017-05-04 07:10作者:5eplay来源:

  IEM悉尼站首个比赛日的比赛进行到瑞士制第二轮,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出场的是首轮获胜的SK和North,双方在Cobblestone上展开争夺。

  手枪局SK长廊跳台夹击失败,第二局强起翻盘,稳稳拿下之后两分将反超比分3-1。长枪局阶段双方的战斗进入白热化,SK进攻同步性不强,丢掉了比分优势,还在第8局送给了cajunb四杀,比分来到5-3,North稍稍领先。第9局SK强起,长廊跳台夹B得手,随后将比分反超为6-5。可惜好景不长,第12局Magisk在跳台CZ75拿下双杀,之后aizy两度拿下1V2残局,North带着9-6的领先走进下半场。

fer在防守端的表现极其出色fer在防守端的表现极其出色

  易边之后SK顺利拿下前三局扳平比分,长枪局也打的顺风顺水,第20局fallen一枪盲狙秒杀了magisk后再次丢掉了与aizy的1v1残局,不过这无伤大雅,巴西人牢不可破的防守让他们迅速扩大了优势,14:10。第25局被丹麦人强起夹击B区打成后,SK一度被逼入经济局并被追平比分。最后阶段Fallen和TACO的狙击接连站了出来,帮助SK拿下最后两分。最终SK以16:14战胜North,在小组赛首日便取得了2胜0负的开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