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IEM悉尼站前瞻:丹麦帝国与世界的对决

2017-04-27 07:48作者:易竞技来源:

  IEM悉尼站的比赛即将于5月3日至7日,在悉尼奥尔丰竞技场正式拉开。对于IEM第七赛季的首战,VG将成为唯一一支出征本次赛事的中国战队,同时丹麦帝国Astralis与North也将悉数到场,SL-I的新科冠军FaZe、巴西巨人SK等世界豪强也会来到这片炎热的澳洲土地,一场丹麦VS世界的对抗即将展开。

参赛战队参赛战队

  [冤家路窄 VG首战SK]

  不知道为什么,但凡是中国军团出征的比赛,巴西巨人SK似乎都是逃不掉的对手。无论是之前的Tyloo,还是如今的VG,中国军团已经数次与巴西人展开生死较量了。VG在新年重组后,表现可圈可点,zhoking的枪法依然强悍,回归的uki发挥稳定,而新加盟的香港天才少年Freeman则无疑是这支VG最大的杀器。虽然年仅19岁,但其枪法的稳定与残局的把握都不亚于很多久经沙场的老将,他的表现将成为VG本次赛事成功的关键。

  [丹麦VS世界 FaZe或成最大威胁]

  如果说过去的CS:GO是属于瑞典的,那么无疑如今的CS:GO是属于丹麦的。以Astralis和North为首的丹麦军团在任何赛事中几乎都能跻身四强,在Fantic、NIP日渐疲软,SK与VP发挥不稳的年代,Astralis如同极地寒冰一样,冷血而坚固,即使是如今异军突起的国际纵队FaZe,也有一名来自丹麦的队员。本次悉尼站,仍旧会是丹麦VS世界的格局,世界第一Astralis能否继续捍卫他们的王座。而他们面对的最大威胁,无疑是同样如日中天的FaZe。当初FaZe豪掷50W刀抢来了天才少年Niko,如今没有人再会怀疑这笔交易是否值当,在拿下了SL-I S3的冠军之后,这位沙鹰之王俨然已经在向NEO、forest这样的传奇巨星靠拢了。

  [澳洲新军亮相 本土作战欲成黑马]

  本次赛事还将有两支澳大利亚本土战队亮相,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Renegades,Chiefs则是从澳洲区预选赛杀出的一支战队。两支澳洲战队本土作战,相信一定不愿成为各大豪强的鱼肉,在主场观众的BUFF加成下,说不定他们会成为赛事最大的黑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