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SKT三连胜!比尔森表示带不动了

2017-05-12 06:03作者:大电竞来源:

  2017季中冠军赛第二天比赛开始,首场由SKT对阵TSM,这两支在全球人气最高的队伍终于在巴西人民的热情呼唤中出场了。邪教TSM更是一出场就引了“TSMTSM”的呐喊。

  当SKT选出老鼠AD时,全场都为bang致以了欢呼。最终SKT选到了兰博、盲僧、发条、老鼠、塔姆的阵容,而TSM选择了慎、螳螂、辛德拉、韦鲁斯、布隆的阵容。

  比赛开局,算是TSM短板的打野在SKT野区闲逛被SKT上中野三人包夹并且打掉了闪现,不久TSM打野再次来到中路蹲,没有闪现的螳螂再次被发条和瞎子击杀,TSM的野区已经开始失守。但所幸TSM的上路和下路发育得都还可以,下路在2v2时将wolf的塔姆击杀并拿下火龙,TSM将自己前期的劣势挽回了一些。

  比赛的胜负手来到十二分钟的一波螳螂的gank,TSM两人包夹兰博,但不料兰博却从侧方向闪现逃走,最终瞎子赶到将TSM打野和上单都击杀并推掉上塔,比尔森赶来支援无果,反而让发条将中路一塔也推掉,十五分钟时,SKT已经领先了5000经济。

  从这以后,SKT开启了虐杀模式。TSM仿佛也开启了随意rank模式,经常多人抓单被反杀一个,这让TSM士气大落。

  SKT在拿到大优势下一鼓作气打大龙并团灭TSM赢下了第三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