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将重现major决赛 VP和A队再次对决

2017-05-11 09:26作者:tgbus来源:

  ELEAGUE最近宣布了将举办一场价值25万美元的比赛,名为“Clash for Cash:The Rematch”(为了金钱:再次决战,这名字有点蠢……),参赛的队伍为Astralis和Virtus.pro,他们将重现ELEAGUE major的决赛。

  本次比赛时间定于6月16日09:00(北京时间),观众们将看到ELEAGUE major决赛的两支队伍Astralis和Virtus.pro在亚特兰大再一次决战一个BO3,胜者将拿走全部的25万美金。

Astralis和Virtus.pro将再次上演宿命对决Astralis和Virtus.pro将再次上演宿命对决

  Astralis是目前排名第一的队伍。 ELEAGUE是他们的第一个major冠军,他们在决赛中击败了了VP,并且拿到了50万美金的奖金。而VP这边最近的状态其实很一般,不知道他们能否赢下这次的复赛。

  本次“Clash for Cash:The Rematch”将登陆TBS数字平台,在电视和网络直播平台同时播放,上次的major比赛就打破了Twitch观看记录,他们可能希望重现这一辉煌。

  本次比赛的宣传视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