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2017 Minor中国区预选赛明日开战

2017-05-11 11: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S:GO 2017亚洲Minor中国区预选赛将于明日16:00打响首枪!20支中国顶尖战队将在线上展开激烈厮杀,冠军队伍即可与已受邀的TYLOO战队一同进入亚洲Minor正赛赛场,争夺2017克拉科夫Major预选赛的入场券!

  亚洲Minor中国区预选赛专题://www.csgo.com.cn/2017pgl/china/index.html

  本届Minor中国区预选赛的首轮对阵表现已出炉,其中8支队伍将先进行一轮附加赛,其余12支队伍首轮轮空。轮空队伍中前4支将迎战附加赛中获胜的4支队伍,后8支轮空队伍进行捉对厮杀。

中国区预选赛首轮对阵图中国区预选赛首轮对阵图

  本届中国区预选赛中,比赛地图采用Valve官方服役生涯地图组中的比赛地图池,半决赛与决赛将采用BO3单败淘汰制,其余所有比赛采用BO1单败淘汰制。在战败即被淘汰的赛制下,每一场对决都是两方劲旅的生死之战,比赛过程将硝烟弥漫,充满火药味。

  根据首轮抽签结果,明日即有多重看点等待揭幕:

  1。 VG与VG.R双雄相遇 上演“内战”

  在抽签仪式直播时,VG与VG.R将首轮对阵的抽签结果一度使得直播间弹幕沸腾。因为VG和VG.R两支战队是由原VG.CybenZen战队重组而成,这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内战”。

  作为“同源兄弟”,这两支战队都是在国内跻身前列的优秀队伍。VG战队曾在国内外多项大赛中取得佳绩,在2016年国内排名位居前二位,是国内公认少有的战术细腻的战队。

  而VG.R(全称VG.Renascence)引入原VG.CyberZEN战队明星选手Savage、tb,以及潜力无限的原VG.P选手和高分路人玩家,其新生之力不容小觑。

  2。 新军团Eclipse披挂上阵 一试牛刀

  由CS世界冠军、传奇指挥官Alex卞正伟执掌教鞭、原BOF(Born Of Fire)和AG(All Gamers)强强联合组成的Eclipse此次也有两支队伍参战。Eclipse的前身是BOF,Eclipse.o的前身是AG,两支队伍成员均是拥有丰富赛场经验的实力战将,此次他们的表现也令人十分期待。

  3。 Flash Gaming正式首秀

  Flash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7年3月13日正式成立,战队由fancy1、AttackeR、Karsa、LOVEYY和kaze五人组成,其中三名队员是前TYLOO战队成员,一名是前VG战队成员。集结了多位顶级赛手,Flash Gaming自成立之初即备受瞩目,本次预选赛也是他们的首秀,期待他们精彩的发挥。想要观看比赛的朋友届时可以前往斗鱼赖小峰的直播间93936或火猫玩机器的直播间6657进行观看。

  比赛时间

  第一比赛日:5月12日16:00

  5月12日将进行三轮角逐,分别是20进16、16进8、8进4,首日将产生中国区预选赛四强。

  第二比赛日:5月13日16:00

  5月13日将进行半决赛,决出两支入围中国区预选赛决赛战队。

  第三比赛日:5月14日18:00

  5月14日将进行中国区预选赛决赛,冠军战队获得亚洲Minor参赛资格,将与中国TYLOO战队等7支亚洲战队共同参加亚洲Minor正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每日精彩赛事都会在斗鱼、虎牙、熊猫、火猫、全民、战旗六大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届时进入中国区预选赛专题页面//www.csgo.com.cn/2017pgl/china/index.html即可查看比赛直播,为喜爱的战队呐喊助威!

获取新鲜赛事资讯,关注CSGO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新鲜赛事资讯,关注CSGO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