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7巅峰联赛美洲区:NP以3-2击败DC获得出线权

2017-05-16 13:57作者:PCG来源:

  在调整阵容两周之后,NP战队又一次从DC战队手上抢过了线下赛的门票,在TS7巅峰联赛美洲区预选赛上两队打满5局,最终NP战队以3比2获胜结束了比赛。

  当NP战队宣布Johan ‘pieliedie’ Åström和Adrian ‘FATA-’ Trinks加盟时,粉丝们就预料到这个阵容会有一番作为,重聚两周之后NP战队就收到了马尼拉大师赛的邀请,而现在他们又获得TS7巅峰联赛的门票。

  在TS7巅峰联赛美洲区决赛之前,DC战队都是以2比0横扫对方,而NP就是在首轮对阵DC战队时被打入败者组。在败者组的NP战队则以两场2比1击败了 SG eSports和Thunderbirds,杀回决赛面对DC战队。这一次NP战队复仇成功,本以为会获得门票的DC战队,将门票拱手相让。

  TS7巅峰联赛将会在洛杉矶举行,比赛试讲将会在TI7国际邀请赛前数周,6月14日至18日举行,8支队伍包含直接受邀和预选赛出线的队伍将会争夺100000美元的奖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