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电子竞技DOTA2公开选拔赛火热报名中

2017-05-18 15: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继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首届“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在广东深圳成功举办后,深圳又迎来了一大电竞赛事,由斗鱼独家直播的第四届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深圳热身赛,即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锣。届时8支来自世界各地的一线DOTA2队伍将角逐冠军,赛事的奖金池为$150,000美元。

  赛事信息

  总决赛:(时间:6月16 – 6月18日,地点:华润深圳湾春茧体育馆 )

  赛制:

  参赛队伍: 共八支

  4支受邀队伍:未公布

  4支预选赛队伍:中国区,东南亚区,欧洲区,北美区

  公开选拔赛:(时间:5月22日 – 5月26日)

  地区预选赛:(时间:5月27 日 – 5月28日 )

  全国公开选拔赛报名

  为期5天的公开选拔赛将决出唯一一只加入我们地区预选赛的队伍。现报名页面已出炉,玩家可登陆网站报名,本次选拔赛只开放在线报名

  报名开放时间: 2017年5月12日 - 2017年5月21日

  中国区公开选拔赛注册网址: //www.galaxybattles.cn/register.php?region=china

  官方网站://galaxybattles.cn

  具体比赛信息如下:

  比赛时间: 5月22日 - 26日

  队伍报到时间: 19:00

  比赛时间: 20:00

  本次赛事将由斗鱼独家全程直播,锁定斗鱼直播平台DOTA2专区,我们将会为你带来精彩的比赛!

  斗鱼DOTA2专区:https://www.douyu.com/directory/game/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