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摘冠成DH新星 ZOWIE GEAR XL2540成赛事新宠

2017-05-22 17: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8日,DreamHack图尔站落下帷幕,法国战队G2在决赛以2-0击败HellRaisers摘下桂冠,这是他们在重组后拿下的首个冠军。但G2的登顶之路并不顺利,败者组血战两轮后勉强晋级,淘汰赛8-0的领先情况下被mousesports翻盘,这些插曲让粉丝着实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这支备受关注的法国战队由前EnVyUs和前G2组成,有KennyS和shox两位大神坐镇,队伍在诞生之初外界就对他们抱有高期待。大神之所以为大神,日常的努力训练使他们的竞技水平令人叹服。在冠亚军大神们日常使用的训练装备中,他们使用的显示器竟惊人的一致----ZOWIE GEAR XL系列电竞显示器。

  众所周知,144Hz的显示器因为其更加顺畅的操作体验,及更加清晰的显示表现,已经成为CS:GO,甚至整个FPS类游戏的标准配备,而ZOWIE GEAR的XL系列电竞显示器更是备受职业玩家的青睐,也成为了国际大赛中的专业选择。早在去年,在多个国际赛事中亮相过的ZOWIE GEAR XL2430电竞显示器就出席在DreamHack赛场上,助力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

  为了满足职业玩家们对电竞显示器不断提高的要求,ZOWIE GEAR XL系列超越144Hz,推出原生态240Hz的电竞显示器XL2540,在刷新率大幅提高的同时为玩家带来颠覆性的游戏体验。2016DreamHack冬季赛瑞典站上,ZOWIE GEAR XL2540首次亮相,成为全场赛事用机,这次DreamHack图尔站亦延续上届,使用XL2540作为赛事用机。

  与普通144Hz的显示器对比测试中,拥有240Hz的XL2540增强画面动态显示效果,捕捉每个运动细节,保证在快速变化的画面下都能呈现流畅的视觉效果,帮助职业玩家更迅速地捕捉移动目标,肉眼可感受到的流畅度提升,大大提高了激战的命中率。

  240Hz电竞显示器自诞生后便受到职业玩家的喜爱,4月底的DreamHack奥斯汀站就有体验过XL2540的选手对此赞不绝口。

  点击查看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jc3MDk0NDcxMg==。html

  240Hz,变化的不仅仅是数字,是更专业的电竞体验,是ZOWIE GEAR 更专业的电竞态度。ZOWIE GEAR,只专注电竞。作为专业的电竞品牌,ZOWIE GEAR 任重而道远!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