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LPL春季赛群雄并起 ZOWIE GEAR常伴左右

2017-05-16 17: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4月16日晚,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常规赛在上海星空电竞馆宣告收官。经过三个月的激烈酣战,RNG 、WE 两支战队在12支国内顶级职业战队中脱颖而出,分别位居A、B两个小组的第一。在比赛现场,除了现场精彩的竞技外,星空电竞馆内全场配备的ZOWIE GEAR XL系列电竞显示器成为另外一道风景线。

  在电竞圈内,ZOWIE GEAR 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也是不少职业高手情有独钟的品牌。究其根源,是因为ZOWIE GEAR专注电竞领域多年,给广大职业玩家和发烧友们带来了电竞显示器、电竞外设等一系列专业电竞装备,保证他们在赛场稳定的发挥。

  诚如广大FPS玩家所知,ZOWIE GEAR XL系列显示器是专为PC游戏设计的电竞显示器,可以帮助FPS玩家看到清晰度和流畅度同步提升的动态影像,进一步提升命中率和击杀率。而拥有这一特点的XL系列电竞显示器不仅备受FPS玩家喜爱,也逐步被当下热门游戏英雄联盟的玩家所认可。正如有选手所说:“可以明显感觉到,无论是我释放技能还是小兵弹道,画面都是十分流畅,画质也十分清晰,完全没有出现拖影的情况,这一点对我比赛帮助很大。”

  除了是本次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赛事用机,ZOWIE GEAR XL系列电竞显示器在六届极限之地(eXTREMESLAND)城市对抗赛、2017腾讯LOL城市争霸赛以及第五届LCL全国高校联赛中亦有亮相,为玩家提供专业的电竞体验。

  当然,ZOWIE GEAR 深耕电竞领域的步伐从未停止。ZOWIE GEAR还有专门针对主机游戏进行优化的RL系列电竞显示器, LAG-FREE技术大大降低画面展现延迟,帮助玩家更敏捷反应;其推出的电竞鼠标、鼠标垫等外设亦备受众多职业选手青睐。

  ZOWIE GEAR,只专注电竞。ZOWIE GEAR秉持着“为玩家而生”的初心,一直在路上!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领导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