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G2017联手虎牙直播 贡献移动电竞顶级赛事直播

2017-05-25 16: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CMEG组委会官方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互动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达成战略合作,在赛事直播中挖掘全新创意。依托CMEG全民参与的磅礴选手体量和虎牙直播的专业电竞群体,双方在移动电竞赛事中优势互补,在直播和赛事精彩短视频及用户群体PGC内容等方面全力,强力打通赛事直播、PGC直播、社交互动等直播模块生态,为CMEG2017年度大赛贡献360°的全景式直播。

  虎牙直播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和中国领先的互动直播平台,凭借其大数据分析、专业游戏直播用户流量、HTML5直播技术等优势资源和技术赋能,助力CMEG2017年度大赛在直播中有全面改观的创新直播表现,全面打通赛事、选手、观众、人气主播的高质PGC直播内容产生出。增强观众、选手们之间的直播互动和参与感是CMEG组委会、虎牙直播的重要考量基础。

  PGC直播从“从他人眼中看世界”的根本转变

  游戏和赛事的直播实际上就是把选手们的玩法直播出来,供大家消费。但当市场越来越理性和观众们对“从他人眼中看世界”的欲求不满,想直接参与直播过程或者直播内容,PGC直播便为游戏直播平台的用户们打开了一扇优秀垂直内容世界的大门。

  虎牙直播不仅聚集着中国第一梯队的优质观众和优质玩家,同时其旗下一票游戏界直播大咖们也成为虎牙直播超越其他游戏直播平台的一大筹码。CMEG2017年度大赛联合虎牙直播,让观众、和选手们从幕后走向前台,联合自制PGC直播节目:人气主播+观众、人气主播+选手、选手+观众+主播、选手+观众的多维直播组合上牢牢锁定年轻群体的情感需求,让选手和观众都成为主播的直接参与者。在虎牙直播和CMEG组委会的总体质量控制下,全民参与的PGC直播内容“来自于用户,为用户服务”的“反刍”模式更容易成为内容直播的强IP,形成玩家、观众、直播平台的三方共赢的局面,从而彻底颠覆“从他人眼中看世界”的直播局限。

  不卡不顿不发烫乐享移动顶级电竞赛事

  国内首个官方大型综合性移动电竞赛事——CMEG自创立以来,便肩负着中国移动电竞发展的重任,为中国移动电竞赛事模式、移动电竞产业的规范化和健康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2017年CMEG包括了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球球大作战、街篮、三国杀代表了国内主流的五大移动竞技类型大IP项目。虎牙直播凭借丰富的移动电竞直播经验,与CMEG2017的携手合作,将为所有移动电竞玩家、选手、观众奉献一场大开眼界的移动电竞赛事直播。

  融入了电音、VR黑科技、奥运仪式等多种元素的2017年度大赛在直播中将增添更多额外魅力。同时借助虎牙直播世界领先的HTML5直播技术可以让所有用户在任何时间条件下、任何终端设备上尽情享受顶级移动电竞赛事不卡不顿不发烫的极致顺畅直播体验。

  CMEG与虎牙直播战略合作,双方共同为赛事、直播以全新移动电竞直播覆盖贡献广大用户群。同时丰富多样的直播互动形式让用户们不仅可以展示自己还可以结交更多的同好们。CMEG2017年度联手虎牙直播不断创新的合作模式将为中国电竞赛事直播创造一种全新方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