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反作弊团队再次关闭一家脚本制作机构

2017-05-27 09:2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近日,Riot的反作弊团队在Reddit上发帖称他们刚刚在本周关闭了一家目前为止最大的英雄联盟脚本供应公司,据称,Riot的团队目前已经控制了局面。

  Riot一直致力于和游戏脚本作斗争,早在今年年初,Riot成功的关闭了当时最大的脚本供应商之一LeagueSharp,并在随后的官司中胜诉,赢得了一千万美元的赔偿。而这次行动的程度比之前更为彻底,处理也更加果断,据悉,反作弊团队很快查询到了脚本的来源,并破坏了该脚本发挥作用的渠道,紧接着,反作弊团队的技术人员们追踪到了脚本制作者们聚集的论坛,反作弊团队代表“RiotOfPenguins”在论坛中留言称“从现在起,我们将开始挥动我们的大锤:反作弊团队将一直陪伴着现有的脚本程序和以后出现的脚本,一旦这些东西被发现,我们就会让他们从英雄联盟里放个小假。”目前还不清楚Riot会如何处置使用脚本作弊的玩家,但是从RiotOfPenguins的话中我们可以知道,Riot的处罚可能不会轻松。

  RiotOfPenguins在稍后的Reddit解释帖中提及了该追踪方法是合理的,然而,由于Reddit上不能公布该脚本制作方和提供方的具体信息的要求,他目前只能表示该脚本制作公司是现有的制作公司中最有规模的一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