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韩国:LCK不会像LPL一样改制 暂不取消升降级

2017-05-04 16:33作者:掌游宝来源:

  LCK官方,或者说拳头韩国在近日确定不会跟随LPL和北美LCS的脚本改变LCK现有的赛事结构——至少目前不会。

  在以往的英雄联盟赛制中,各个大赛区都采取了升降级的制度,并各自拥有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而在几周之前中国与北美陆续宣布将取消升降级赛制,并采用联盟化赛事制度,这意味着战队的席位将固定,而战队赞助商将以竞标的方式来获得冠名权。

  近日,外媒采访到了拳头韩国的负责人,并向他问到了相关的问题。

  “我们理解LPL的赛制变动,他们采取联盟化的制度是考虑到了地区特色的原因。”RiotKorea的负责人这样说道。“由于我们不具备相同的大环境和地区特色,因此我们在短时间内不会推行相同的赛事改革方向。”

  记者问到了这个“短时间”具体是多久,而负责人只是说现在来制定相应的时间计划还太早,甚至不确定未来是否会取消升降级制度。

  其实这种大规模赛制改革是拳头谋划已久的,第一次提出这种联盟化赛制,实际上是在2015年11月,而当时的说法是LCS会在2018年开始着手这样的计划,但实际上在上个月21日,北美就已经宣布会进行这样的改革,同时拳头官方还称现有的北美战队不能保证一定会获得席位。

  可以看出,英雄联盟赛制联盟化是大趋势,拳头有意将LOL打造成与篮球、足球相似的运动、娱乐项目,那么他们是否能成功呢?也许只有时间能告诉我们答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