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土豪30万购pasha签名纪念版龙狙

2017-05-25 15: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5月19日,IGXE上进行了单笔高达30万的交易,买家通过这笔交易购得一把Pasha签名的纪念版龙狙。据了解,这把龙狙全球独一无二,而本次30万的龙狙价格也创世界历史新高。

镜头签名纪念版AWP巨龙传说 崭新出厂镜头签名纪念版AWP巨龙传说 崭新出厂

  买家ID为秀聂,是一名来自山东的外贸公司老板,本人是一位CSGO与DOTA2的双修党,喜欢玩CSGO饰品。这次买龙狙也只是收藏爱好,买来自用。上一位龙狙的拥有者是一位东北老板,秀聂通过朋友买刀时与之结识,得知他手上正好有这把全球仅一把的Pasha签名纪念版龙狙,经过再三考虑,秀聂决定买下这把龙狙,圆自己的收藏梦。

由于IGXE限制单品交易10万,买家以三次交易购得由于IGXE限制单品交易10万,买家以三次交易购得

  秀聂的CSGO库存并不多,但总价值却达60多万,展示柜中有四把龙狙,两把蓝宝石,还有一些纪念品枪支和绝版贴纸。

秀聂部分库存秀聂部分库存

  不过这并不是CSGO饰品的最高交易价格,早前曾有土豪以1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纯蓝淬火爪。小编此刻只想说一句,壕友乎?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