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亚洲Minor澳洲一哥轻取Spotnet将战FG

2017-06-01 13:35作者:5eplay来源:

  PGL亚洲Minor小组赛的第二场比赛是来自澳洲的Renegades对战来自黎巴嫩的Spotnet,这只凭空杀出来自黎巴嫩的队伍在面对各方面经验都很丰富的Renegades时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双方经过Ban选最终确定地图Cobblestone。   

  先做防守方的Renegades轻松接下了Spotnet的三二夹B,长枪局Spotnet在A长廊的死亡冲锋也让他们再次被打入经济局。无奈实力差距悬殊,Spotnet虽然战术直接凶猛但枪法细节配合各方面都被Renegades碾压。在第九局B长廊双方人数互换之后,Empera包点的双杀也帮助队伍拿下了第一分。Renegades在面对今天的对手时打的也极为轻松,半场的终局Azr带着Nexa更是完成了2V4的残局。最后上半场Spotnet仅拿三分以12-3的大比分暂时落后。换边后Renegades大坡和A长廊的快攻也直接刷屏了对手,最终Renegades迅速以16-3的大比分取得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