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2017小组赛:IG状态仍低迷惨遭EG碾压

2017-06-06 07:05作者:大电竞来源:

  DOTA2震中杯2017小组赛第二日IG对阵EG的比赛中,EG战队延续了他们马尼拉大师赛夺冠的火热手感,以2-0的比分无情碾压IG,而I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多少让观众们有些失望,新版本到来他们仍是再打上个版本的阵容。输掉比赛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

  首场比赛EG就拿出野路子中单撼地神牛来压制OP的火猫,开赛后的剧情跟着EG的事先写好的剧本一样。中路牛头完压火猫,辅助方面IG只能线上死保巨魔,EG这边辅助却能打出完美节奏的双游。导致IG辅助等级低,没节奏,英雄落单就被抓,20分钟左右IG外塔全无,IG经济全面雪崩。

  巨大优势在手的EG自然要用最为稳健的方式去取胜,25分钟EG带盾上高,IG三人绕后小分队被全歼后,BurNing巨魔也只能开始BKB跑路,轻松团灭IG后,EG拿到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IG拿出影魔加复仇之魂双核,并且开局利用发条的能量齿轮为影魔积慢了魂。有了资源以及辅助游走的帮助,OP这局翻身当大人压制Sumail蓝猫让其被迫只能去野区发育。不过这只限于前期,RTZ这一手单机剧毒推完上路推下路,再加上IG这阵容拿RTZ这个无解肥剧毒一点办法也没有,RTZ凭一己之力为队友牵扯出足够的空间去刷钱。

  待Sumail蓝猫补好经济EG开始发力,IG这套笨重的阵容面对EG这两个核心真的是毫无办法。无法限制灵动飘逸的蓝猫,也刚不过放大之后的剧毒,连续的团战IG兵败如山倒。虽然开局不同,可到了20分钟IG又开始了高地麻将。随后等待IG的自然只有灭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