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淘汰赛对阵出炉 9场9英雄Sumail恐怖实力

2017-06-09 09:14作者:大电竞来源:

  震中杯2017小组赛的比赛全部战罢,最终A组中LFY实力碾压Secret稳居小组第一与B组第一名的EG直接进入半决赛,Secret将要迎战B组第三的IG战队。淘汰赛于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18点正式开战,IG与Secret的比赛将作为淘汰赛的揭幕战率先打响。不知小组赛中一路顺风顺水的Secret在受到LFY当头一棒之后,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竞技状态。反观状态一直不温不火的IG小编个人感觉他们仍处于版本的摸索阶段,面对Secret赢面不大。

  另一方面国外比赛分析师在赛后对EG战队进行了分析,在九场比赛中Sumail使用了九个不同的英雄作为中单,其中要属锤爆IG的中单神牛以及对阵CG比赛中无限超神的冰魂给人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大刷子RTZ在本次震中杯中的一手单机剧毒术士也是处于独孤求败。马尼拉之后EG战队战术体系愈加成熟,看看这次震中杯的比赛有谁能够阻止他们夺冠的脚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