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小组赛:Navi不敌Liquid全败战绩告别舞台

2017-06-08 07:19作者:大电竞来源:

  震中杯2017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Navi依旧是一生难求,0-2不敌Liquid全败的战绩结束了他们本次震中杯的征程。对于Navi的来说,这种表现确实很难让他们的粉丝们接受。

  首场比赛Navi这一手蓝胖跟拍拍熊试图一级肉山,却被miracle灵敏的嗅觉捕捉到,一记天火直接洞察到,Navi只能放弃肉山回归常规打法。既然回归到常规对线,这支Navi自然不是Liquid的对手,Gh大鱼人活跃的表现游荡于中下两路为队伍打开局面。对线期优势,奇迹哥的卡尔也进入了状态,17分钟A杖到手后开始了自己的卡尔秀,Navi众人完全沦陷为背景。伴随着奇迹哥一段令人窒息的卡尔秀之后,Liquid轻松的拿下首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Navi尊重了miracle的卡尔自己拿出巨魔跟龙骑双核,Liquid这边则是拿出熊德跟剑圣的双核。前期对线期Navi一如既往处于劣势,10分钟更是上演了一波教科书一般的“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一个支付根本停不下来。随后18分钟Liquid再打Navi一波1换4的团灭,直接破掉Navi中路高地。Navi也没再做过多抵抗,直接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