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风波不断 再次因纪律问题禁赛队中大将

2017-06-13 08:11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12日,LMS赛区战队闪电狼(Flash Wolves)管理层宣布禁赛队内核心Karsa,并从J Team租借入打野Refra1n临时顶替出场。这也是这两周闪电狼针对队内纪律问题开出的第二张罚单。

  在上周的比赛中,闪电狼上单MMD、AD Betty与教练Cyo三人因违反战队生活公约,受到队内禁赛一周的处罚。

  损失两员大将的闪电狼在上周比赛中连续0-2输给WAYI SPIDER和Raise Gaming。而Karsa在对阵RG的第二场赛事中,于游戏结束前提前断开链接,据传还有消极比赛的行为,因此受到禁赛处分。

  俱乐部对Karsa的处罚公告如下:

  闪电狼俱乐部公告

  闪电狼《英雄联盟》俱乐部打野选手Karsa(洪浩轩)于11日对战RG第二场赛事中,于游戏结束前跳离,此举违反联赛规章与运动精神,俱乐部经由全体管理层开会决议,予以禁赛处份,后续将视选手状态调整先发阵容。

  为补足打野位置缺口,闪电狼与J Team双方达成交易,将由选手Refra1n(陈冠廷)暂代;合约结束后Refra1n将回归J Team。

  闪电狼队经理 4Leaf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