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移动电竞?Supercell新作《BrawlStars》

2017-06-16 09: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日前,Supercell公布了旗下的最新作品《BrawlStars》,这也是自2016年3月发布《皇室战争》以来的首款新作。而《BrawlStars》也与Supercell以往推出的作品有所不同,本作是一款3V3大乱斗手游。目前,游戏已在加拿大苹果商店测试。

3V33V3

  游戏在画风上将延续Supercell一贯的美术风格,全部的角色都不会有太过于突出的棱角,并且会加入不少幽默可爱的元素。当然,该有的特色自然是一个不少,从乌鸦到仙人掌都能够成为游戏中有着重要戏份的英雄。而这些英雄自然也正是游戏的付费点之一,每一名英雄都有自己特殊的攻击方式与技能。

  游戏在操作上采用了“竖屏+点划”的模式,单手操作也可以完美掌控。同时游戏角色配有技能槽,可以通过攻击敌人来积攒能量,而当能量注满时就可以释放大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