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战报:苦战三局,KT终打破三星不败金身

2017-06-16 08:14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15日,LCK夏季赛KT迎战三星。最终KT 2-1力克三星,送给对手本赛季第一场失利。

  第一局

  Score职业生涯第一次选用了扎克,并且一开始就针对Crown进行gank。

  第10分钟,扎克再次来到中路,配合慎的大招,击杀发条拿到一血。

  第25分钟,Deft极限操作反杀对手,KT拿下大龙buff。

  三星面对慎与扎克的组合毫无办法,很快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

  由于Score第一局扎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这一局三星一抢了扎克。

  开场后,双方下路都换线到了上路。第十分钟,蜘蛛gank上路,被扎克蹲到,三星打出1换2。

  第31分钟,三星打赢大龙区的团战,拿下大龙buff,然后赢得了第二局。

  第三局

  Score使用的酒桶一开局就点爆炸果到敌人身后,E闪控住艾希,拿下一血。

  KT上路Smeb则在队友的帮助下建立起优势,完全压制了凯南。

  第25分钟,KT强行拿下大龙buff,Smeb数据已经到了8/0/1。

  经济优势超过1万的KT没有再犹豫,很快终结了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