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 eStar 逆转 JC进军四强!

2017-06-16 12: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面对积分榜第四的JC不留一点情面,以4:1大比分带走,eStar、伪装的诸葛亮面对本赛季唯一一个五杀选手大放异彩!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KPL季后赛已经于6月15日打响,首场JC对阵eStar,eStar新的阵容体系简直如日中天,在季后赛同样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面对积分榜第四的JC不留一点情面,以4:1大比分带走,eStar、伪装的诸葛亮面对本赛季唯一一个五杀选手一点不虚,大方光彩。16日上届冠军之争AG超玩会对阵AS仙阁,锁定虎牙直播一起揭晓谜底!

  开局JC略占优势,对野区的控制和兵线的推进十分压制eStar,eStar凭着上路的抓机会慢慢打开局面,接着主宰被eStar韩信抢下在JC残血的情况下围攻团灭,凭借主宰翻盘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暴君处开启第一波团战JC抓住残血两人打出一波2换4,JC紧抓节奏不断抱团压制eStar,JC几次强拆水晶不成,eStar简直大心脏稳住并且反打了一波,但在野区被JC反抓一波直接扳回一城!

  双方再次站在起跑线上,JC前期抓起的节奏被eStar一波团战打乱,eStar虽然人头领先,但JC经济并没有落后太多,双方相互僵持,最终eStar以前期的优势收下主宰在JC人少的情况下强拆水晶!

  第四局双方中路草丛团战爆发,eStar抢先拿下一血,凭借优势eStar一口气拿到6-1人头领先,eStar一直压着JC打破掉几路高地,eStar几次强攻高地但都被JC守下,最终一波eStar直逼水晶强拆再下一城!

  第五局eStar5-1梦幻开局,eStar再次以较大的优势压制JC,和前两局一样eStar一直霸占着野区和兵线的控制,JC无法发育虽然还能守塔,但力量根本无足轻重,最终eStar以巨大的优势一波带走JC以4::1赢下四强名额!更多王者荣耀KPl季后赛精彩内容请上虎牙直播://www.huya.com/kpl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