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银河杯总决赛:Newbee零封ODD斩获冠军

2017-06-19 07:35作者:大电竞来源:

  6月18日,银河杯迎来总决赛,由ODD对阵Newbee,ODD整体状态过差。Newbee以3-0的比分击败ODD轻松收获银河杯冠军,恭喜Newbee!

  第一局NB选了一套推进阵容,并拿出了当前版本少有登场的孽主,而ODD选了一套强力的GANK体系。前中期双方局势五五开,小骷髅有大招后开始找节奏,ODD抓了Newbee几次,慢慢开始掌握场上主动,不过ODD三四号位发挥欠佳,给以后的剧情埋下了伏笔。Newbee三核一直占线发育,整体经济并不落后,之后NB抱团拿塔,ODD正面送了几波,Newbee逐渐将局势逆转。最后Newbee双核成型,ODD被先破一路,核心买活又在野外被抓,ODD无力回天打出GG。

  第二局ODD拿出招牌先知,但并未打出应有的效果,ODD对线小优,不过中期没有节奏,Misery整场不在状态,各种空插空大,浪费了队友非常多的机会,Newbee三核稳稳占线发育,ODD由于Misery失误抓不死人,让Newbee核心轻松做出了关键装备。ODD正面打不过,只能选择带线牵制,虽然ODD成功偷了Newbee的高地塔,但始终上不去高地,火女隐刀带着土猫不停找节奏,ODD被连抓多人,等到Newbee三核装备成型,ODD基本已没有翻盘机会,最终Newbee一波带走ODD,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ODD继续选择先知,并在一号位上点出了神灵武士来增加中期的战斗力。前中期ODD也确实打出了一些优势,NB人马线上被压,跳刀做不出来,NB缺少节奏点,ODD在神灵臂章后早早开始抱团拿塔,Newbee没有强守,将所有外塔都放给了对手,好在TB始终无解肥,经济一直处在全场前二。之后人马终于拿到跳刀,Newbee果断开始反击,神灵被抓了几次,装备已经落后,正面越来越打不过。ODD无法扩大优势,又找不到突破口,只能去打带线,但带线还一直被抓,Newbee已经开始掌控局势。最后NB抓人打盾,然后抱团推中,先知没有回家,直接跟Newbee换家,想把Newbee人逼回来,Newbee正面被牵制,无暇顾家,先知直接破了三路高地,NB孤注一掷杀了ODD四人,然后强行打爆ODD基地,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