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战队入驻L.A Live 将与湖人队共享主场

2017-06-23 10:22作者:大电竞 来源:

  当地时间6月20日,世界顶级体育与现场演出企业AEG宣布对北美电竞俱乐部Immortals进行战略投资。作为投资的一部分,Immortals将以L.A Live作为俱乐部主场。这也意味着Immortals将与NBA豪门洛杉矶湖人共享同一个主场。

  L.A。 Live是洛杉矶市中心的一个娱乐综合体,包括微软广场、微软剧院、格莱美纪念馆、ESPN直播中心以及著名的NBA洛杉矶湖人队和快船队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

  这并不是AEG第一次接触电子竞技。去年AEG与世界上最大的电竞赛事公司ESL达成合作协议,允许ESL使用AEG在全球范围内超过120家剧场、体育馆等设施,包括巴克莱中心、O2体育馆、奥克兰甲骨文中心等。斯台普斯中心也承办过英雄联盟S3、S6两届世界总决赛。

  Immortals俱乐部CEO Noah Whinston表示:“AEG在体育和娱乐交叉领域的丰富经验对于任何俱乐部都是理想的合作伙伴,这次的合作对于Immortals与它的粉丝们来说都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