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预选赛期间Peacemaker无法上台执教

2017-06-28 07:52作者:5eplay来源:

  在PGL Minor期间执教Misfits的Peacemaker于日前宣布将在PGL Major预选赛与ESL One科隆站中执教TYLOO战队,然而PGL却公布声明,禁止Major预选赛期间Peacemaker上台执教TYLOO。

  虽然Misfits并没有晋级到Major预选赛的名单中,但作为PGL同一个线下赛事,Peacemaker已经代表了Misfits出场,所以在预选赛期间他无法作为TYLOO的教练出现在赛场上,只能在台下、比赛间给与队员支持。

  作为亚洲区Minor第二名的TYLOO将在首轮对阵Peacemaker的成名战队Liquid,而Peacemaker的场后执教看来要拖延到7月4-9日的ESL One科隆站才能上台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