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训成功:peacemaker正式加入Misfits执教

2017-04-21 08:40作者:tgbus来源:

  经过上个月的试训执教,帮助Misfits成功晋级DreamHack图尔之后,peacemaker的能力得到了Misfits的认可。

  在执教Liquid之前,peacemaker曾执教Gamems Academy/Tempo Storm,之后他选择了加入Liquid作为教练,在他的指挥下,Liquid打入了2016ESL One科隆Major决赛。

  peacemaker仅仅在Liquid度过了六个月,随后他身兼教练&经理的职务加入NRG,但仅仅数周后就因“理念不合”而离开。在今年2月份,他以试训教练的身份加入OpTic,但他没能证明自己,OpTic在DH拉斯维加斯站和IEM卡托维兹站中表现惨淡。

  在前不久Misfits官方宣布签约两名法国选手devoduvek和AmaNEk以代替离队的Twistzz和Relyks。此次再度招入peacemaker显示了Misfits打造CS:GO阵容的决心。

  peacemaker的首秀将是DreamHack图尔站,比赛时间为5月6-8日,Misfits将会进行线下集训来准备这项$100,000奖池的赛事。

  Misfits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