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1.12补丁新增反外挂措施 玩家点赞

2017-06-22 15:33作者:游民星空来源:

  由于特殊的网吧免费游戏方式,《守望先锋》在韩国外挂猖獗,甚至网吧还会提供外拐工具,“Image recognition bots”就是比较主流的一款,这是一种瞄准辅助外挂,不过在最新的《守望先锋》1.12补丁中,除了增加了新的月球基地地图等等改动,还有一项不太明显的内容,就是针对反外挂的。

  在一份Reddit上的帖子里,称赞了暴雪的这一改动“为你竖起大拇指”,还获得了超过3000个赞,本次补丁改动在于敌人的“轮廓”部分,通常瞄准辅助外挂,原理都是针对特定的颜色,也就是敌人的红色轮廓部分,但是如今这些轮廓在比赛中略有改动,虽然人眼看不出很大区别,但是对于自瞄外挂则影响很大。

  《守望先锋》一直以来被当做严谨的竞技游戏,并且韩国也是电竞的一个主要赛区,这项改动希望可以改善不公平游戏现象,除此之外,暴雪也将对于比赛违规行为,以及秒退玩家作出严厉的惩罚,以保证游戏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