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带来的化学反应?IMT战队独占北美积分榜首

2017-06-26 08:21作者:tgbus来源:

  在6月25日凌晨的北美LCS常规赛第四周比赛中,IMT战队对阵了联赛第二的DIG战队,最终他们2-1取得胜利,巩固了目前北美LCS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

  继之前击败联赛排名第二的CLG战队后,IMT战队显然来势汹汹,希望借此机会继续取得胜利。但对阵DIG战队的比赛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在第一局比赛中,DIG战队拿到了艾希和莫甘娜下路双控组合,凭着稳定控制带来的前期优势,加上Shrimp的扎克良好节奏,IMT战队陷入溃败,他们的中单是一个加里奥很难寻找翻盘机会,DIG战队率先取得了胜利。

  在禁掉扎克后,IMT战队拿出了一套前期伤害爆炸的阵容,Flame的雷克顿面对伊莉丝和菲奥娜两人越塔强杀,毫不畏惧地反杀了对手伊莉丝,收获一血的他建立巨大优势,始终压制了Ssumday的菲奥娜,加上Codysun的烬也是拿到了8/0/12恐怖KDA,只花费了28分钟游戏就结束了,IMT战队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的决胜局中,Codysun再次拿到了烬在下路取得优势,Xmithie的奥拉夫搭配Flame的嘉文四世组成了康特凯南组合,直接让Ssumday陷入绝境,7分钟已经领先5个人头,IMT战队完美零龙塔压制了对手。在IMT战队拿到大龙后直接强推高地取得最终胜利,23分钟18-3巨大人头差距,死的三次还是最后几分钟才送的。

  因此,IMT战队目前7-1占据独占北美积分榜第一名,CLG战队6-2排名第二,在下周IMT战队将迎来第一轮最强的对手TSM战队,如果他们能够战胜TSM战队就意味着他们拥有了北美最强队伍的实力。

  IMT战队在2015年年底成立,引进了Huni和Reignover两名外援,取得了2016年常规赛仅有3负的战绩,但最终由于Huni几次激进打法未能拿到S6全球总决赛名额。在今年春季赛时IMT战队完成重组,由一堆其他队伍不要的老将拼凑起来,在北美LCS春季赛时因为磨合问题未能有好的结果。夏季赛开始之前,IMT和CLG战队作出了互换打野选手的决策,引入了Xmithie这名征战多年的老将,最终事实证明,这个换人取得成效,弥补了IMT战队缺乏指挥的缺点。IMT战队的崛起,和他们新教练也密不可分,他们在夏季赛开始之前引进了韩国教练SSONG,而SSONG正是亲手打造了过去两年唯一可以和SKT战队相提并论的ROX战队核心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