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月霸气归来!荣耀王者11星拿下国服第一效率王

2017-07-04 16: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触手直播《王者荣耀》百万人气主播若月,以“国服第一花木兰”早年成名,一秒5伤害的手速,看呆直播间观众。不过近来月姐姐不知道是不是忙着谈恋爱了,在大家的眼中有些沉默,S7赛季末期说好的百星也鸽了,不随赛季末主播百星流的大潮。

  但是好歹也是站在《王者荣耀》玩家顶端的男人,怎么能轻易说不行?趁着S8赛季来临,第一天的若月依然非常沉默,在主播们纷纷直播上王者,他似乎在游山玩水,让人根本没有提防这个潜在对手。紧接着仅仅只过了一个周末,若月已经悄悄荣耀王者11星,拿下全服第一,时间效率堪称“国服第一效率王”,一闷棍打的众多还在冲段位的主播们猝不及防!

  其他主播还在抱怨赛季初上分不容易,若月的王者11星,就是那么轻松随意。说起当主播的经过,若月提到:最开始其实是有其他工作,只是打着好玩,渐渐有了自己的粉丝和小圈子,也拿到了不菲的收入,就专心致志开始直播,毕竟是自己喜欢的事。随着看《王者荣耀》直播的用户越来越多,自己也随着触手成长起来。

  不过看若月直播,绝对是一种享受,若月温柔的声音,配上一言不合就逗比的剧情,让你不笑都不行,不信?看系列视频“若月59秒”,皮皮月可不是浪得虚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