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科隆 OpT爆冷Nroth Navi不敌Liquid

2017-07-05 08:58作者:5eplay来源:

  ESL One科隆小组赛第一轮的最后两场先由North在Inferno上对阵OpTic,刚刚在Major预选被淘汰的OpTic今天在Cobblestone上超常发挥,Hazed和Mixwell屡屡拿下残局将对手经济打崩,强起却又没能拿下比分的North竟在半场以2-13的巨大比分落后。在攻防互换后Magisk和Konfig虽有亮点发挥奈何比分空缺太大,被抓住机会的OpTic以16-9击败。

  另一边最近状态一直低迷的Navi并没有因为Guardian的大婚而有状态好转,完全没有手感的比赛一边向Liquid倒去。Simple在反复Eco后已经晕头转向,而Guardian每一把攒出的狙击枪也很少拿到击杀,上半场作为进攻方仅拿4分的Navi下半场再丢手枪局。

  虽然Flamie第十七局半起CZ75三杀翻盘可好景不长就被Liquid以16-7的大比分击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