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CSGO精英赛开赛 ZOWIE GEAR携你领略风采

2017-06-29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6月17日,名龙堂?中国CS:GO精英赛(第五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精英赛的赛场上,292支民间战队将进行拼杀争夺冠军。第一档(ELO<1500)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按照之前几届的经验来看,第一档队伍常会被认为是新手扎堆的鱼塘分段队伍,但在已经结束初级的第一轮比赛中,胜出的战队们表现出的优秀的枪法、配合等,就让不少观众对国内CS:GO水平刮目相看。

  第一轮的比赛中,由于有些战队的地图池太浅,对于部分生疏地图(比如古堡激战、核子危机等)不太熟悉,有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场面。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队伍实力不断提升,双方的实力也将更加接近,比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将不断提高。最后的四强选手更将会在线下赛中得到ZOWIE GEAR专业电竞显示器的加持,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电竞盛宴。

  说到电竞显示器,电竞玩家都不会感到陌生。随着电竞产业的发展,电竞显示器这一名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什么是电竞显示器,市场上众说纷纭,不过早在电竞显示器出现初期,ZOWIE GEAR XL2411就已经给出了答案。作为电竞显示器,ZOWIE GEAR XL2411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显示屏硬件技术,都是为了满足电竞玩家的需求所设计的。上一届精英赛四强选手中,就有不少选手使用ZOWIE GEAR XL2411,并且对其赞不绝口。

  第四届精英赛线下赛采访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jc0MzIyODk4NA==。html

  相较于传统的显示器,拥有144Hz的 ZOWIE GEAR XL2411因为其更流畅的操作体验与更清晰的显示表现,帮助玩家在游戏中捕捉到敌人更多的动作细节,一上市就受到大家喜爱。其搭载的暗部场景平衡模式更是广受好评,“暗部场景平衡让我更能看清暗部的敌人,调节后暗的地方会变亮,亮的地方也不会过曝,可以避免被打黑枪。”其中一位玩家如是说到。ZOWIE GEAR XL2411也因为满足电竞玩家需求的设计,成为众多赛事的赛事用机。

  为了给玩家更专业的电竞体验,XL2411针对不同类型的游戏预设FPS1/FPS2/RTS游戏模式,研发时还邀请了职业选手参与调校,为FPS和RTS游戏细节做出颜色调整,同时可以通过热键进行一键切换。

  此外,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一直坚持专注电竞,外观设计也只从使用者的体验角度出发,采用单调黑红配色,摒弃GEB炫灯等与电竞无关的元素,同时采用特殊减少反光边框设计,减弱屏幕反射光,帮助玩家专注电竞。

  “Be serious,it‘s not just a game!” ZOWIE GEAR一直在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为玩家打造更专业的电竞装备。越高水准的电子竞技对抗,越需要选手投入高专注力,想要赢得比赛胜利,专业运动装备不可或缺。本次CS:GO精英赛中各位选手的精彩竞技,ZOWIE GEAR携你一起领略!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