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预选赛 TYLOO 19-22 双加时惜败Liquid

2017-06-30 07:43作者:5eplay来源:

  PGL Major预选赛小组赛第三场终于来到TYLOO对阵Liquid,双方Ban选过后地图来到Inferno。先做进攻方的TYLOO在开局拿到五打三的人数优势后没能稳住被EliGE扳回,DD最后虽然下了包却因血量太低不敌Twistz。第三局TYLOO的直接起枪打了对手措手不及,HZ至关重要的连接突破双杀打空A点帮助队伍赢下第一分,第四局BnTeT在A点也拿到三杀逆转残局打崩Liquid经济,比分被暂时反超至3-2。第六局TYLOO2v2的残局却因经验不足被Jdm双杀翻回,第七局又因同步失误被A二楼的Twistz刷掉三人进入半Eco,第八局优势再次搜点失误被Stanis包点双杀。TYLOO的每一分都打的非常艰难,整体的不同步导致轻易的被对手逐个击破,比分一路来到了3-7。第十一局DD惊险的拿下1v1的残局后TYLOO开始稳住自己的节奏,Mo第十二局的B区突破双杀刷新了观众对他的认知,第十三局又是双响雷直接炸死香蕉道前点的两人赢得一片喝彩。如果说之前Mo只是刷新观众眼球的话,那么第十四局的残局残血1v3就直接震惊了所有人!上半场3-7的劣势被TYLOO顽强的追回7-8。

  攻防互换后前顶A二楼的DD一枪一个收掉两人,BnTeT也在B区拿到双杀,TYLOO毫发无伤的赢下手枪局!第十七局更是惊煞众人,HZ在3v5的情况下丝毫不慌瞬间四杀刷屏冲出的对手,TYLOO以10-8的微弱优势反超比分。双方接下来再次进入拉锯战,Twistz和BnTeT两人的相继发挥让各自的队伍互翻前行。关键的第二十二局改变战术的Liqudi做出针对打了TYLOO出其不意进入双Eco,在双Eco后第二十五分的A区再被突破,11-14的比分岌岌可危。还是大哥!第二十六分BnTeT在A包点的精准拉枪再拿三杀,随后nitrO就回敬三杀翻盘重置了TYLOO的经济以15-12拿到赛点。今天韧性十足的TYLOO并没有就此倒下,第二十八分Mo再次刚住了Liquid的进攻,二十九分Somebody的狙击也三杀刷屏,最后一分面对Liquid的B区快攻DD丝毫不怵的也以三杀将比赛带入加时!

  在加时赛中战事更加激烈,虽然Liquid先拿加时赛点,但Somebody连接突破再拿四杀带领队伍3v5翻盘将比赛拖入第二段加时!此刻双方都打红了眼。非常可惜最后的结果还是让人感到心碎,虽然TYLOO以19-22的比分不敌Liquid,但他们今天已经打出了气势打出了风格!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加油TYLO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